肌力雕塑

肌力雕塑是團體訓練課程,透過簡單的動作創造出不同的訓練模式, 可以增加肌力及心肺能力,使運動效果更加地明顯, 並且透過同儕的陪伴與激勵,讓您的運動表現更往上提升, 而不再是枯燥乏味的健身器材一下又一下的訓練, 以簡單的運動達到不簡單的運動成效, 想運動卻不知如何下手的您,就跟著我們一起愉快的動起來吧。

 懸吊訓練

透過一條吊掛式繩子就能使您的核心肌群達到完整的訓練, 懸吊訓練主要針對核心肌肉群的訓練,用自身體重作為阻力, 來訓練身體各種不同部位的肌肉,達到強化肌力、燃燒脂肪、雕塑曲線的效果, 只要一條簡單的繩子就能創造出多元且有趣的訓練課程, 重點是對燃脂的效果可是大大加分呀。

 拳擊

跳膩了拳擊有氧? 已不再滿足您的需求? 跟著我們一起參與類真實的拳擊訓練, 簡單的動作給您最撼動的感受, 同樣揮灑著汗水但卻享受最真實的打擊感, 用不困難的動作帶給您最大衝擊感, 所有的不愉快、壓力,跟著我們一起釋放吧。

 活力VIPR

VIPR,近年來在健身界興起的一項器材, 是一種透過圓柱型塑膠軟管在運動中重新訓練柔軟度、平衡感與肌肉線條。 VIPR是用塑膠軟管做成的圓柱型器材,融合啞鈴、槓鈴、壺鈴與平衡球及健身球等器材的特性所設計出來的, 在柔軟度、平衡感、肌肉的線條與脂肪的燃燒都有顯著的成果。如果說你希望有完美的身材曲線, 那VIPR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

 超燃脂壺鈴

你還在為了沒時間運動而煩惱嗎?那壺鈴絕對是短時間內燃燒脂肪的最佳利器。 壺鈴是透過器材本身的特殊形狀(茶壺狀),運用重量搭配向心、 離心以及地心引力的力量來讓身體的肌肉在短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活動量, 並且配合協調性的訓練動作來讓體態更緊實。讓我們一起用壺鈴來感受爆汗、肌肉燃燒的痛快吧!

 身體吶喊

這是一堂專屬魔力夢工廠會員的課程,過程中會透過拉筋以及按摩的方式讓肌肉得到放鬆以及舒緩, 讓你們可以學習到更多幫助自己和他人的拉筋模式,除此之外,課堂中也會教導會員如何正確分辨肌肉痠痛和受傷的區別, 如果你常常因為肌肉的痠痛無法自己,那這堂課絕對是你的必修課程!

 雙人肌力

顧名思義,這堂課需要你和你的夥伴共同完成。課程中的負重來源就是你的搭檔,透過彼此的力量去完成更多的動作, 當然彼此所帶給對方的不穩定性也會增強你的核心力量以及肌肉力量的使用。在這堂課裡,健身不再只是個人的運動, 你們需要同心協力去完成包括肌力、肌耐力以及心肺功能的訓練,如果你想體會更多元化的運動方式, 雙人肌力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HIIT 高強度間歇

HIIT = High Intensive Interval Training 聽名字就知道是一堂強度偏高的課程,有別於外面所見到的高強度間歇,我們帶來的課程會以各種不同專項運動的模式來訓練會員的速度、敏捷以及協調性,在高心跳率的情況下去完成各種好玩但也累到不行的課程內容! 如果你覺得你的協調性不好;你覺得總是動作慢人家一拍;你覺得運動表現始終無法提升,那相信我,這堂課絕對會是你的救星!不要猶豫,快加入我們一起體驗運動員們平常充滿激情的訓練吧!